藝人社群

KRIS Instagram粉絲破百萬

KRIS INSTAGRAM 突破100萬人

EXO 的 KRIS 上個月才剛開通 Instagram,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追蹤粉絲就突破一百萬人次 (統計時間:2014/5/5 早上10點),非常恭喜他!

雖然目前 KRIS 上傳的照片數量還不多,但這幾天 KRIS 都有更新一些他們在美國洛杉磯的近況照片,每次一有新的照片,都會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其中,讓粉絲們非常興奮地就是 EXO 成員鹿晗在 KRIS 的照片留下「Yo Yo Yo~man 」的留言,非常趣味。希望除了 KRIS 與鹿晗之外,之後還能在 Instagram 上看到其他成員們之間的互動喔!

最後,還沒追蹤 KRIS 的朋友們,一起來追蹤他吧!☞ KRIS 的 Intagram

  • 更多藝人的 Instagram 帳號,點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RIS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