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版"我們結婚了" 兩對夫婦與朋友相見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希澈&雪芙、Key & Yagi Arisa 兩對夫婦與朋友相見了!

3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當中,希澈與雪芙邀請朋友們來家裡作客,在朋友來之前,對料理一竅不通的兩人,正努力地在做泡菜,但製作過程似乎不是很順利呀!之後 miss A 的 Jia 來幫忙,但因為兩個女生一碰面就聊得很起勁,讓希澈有點擔心她們會說自己的壞話呢!不過最難的一關就是希澈的一群朋友們,希澈的朋友建熙 (건희)、周覓、聖圭與崔洪萬在寒冷的夜晚他們一直不肯進入家中,一直要希澈與雪芙通過任務得到韓國傳統習俗當中「珍貴的盒子」才肯進入屋內,希澈與雪芙努力達成任務的樣子,非常有趣。

而另一對夫婦,Key & Yagi Arisa 則一起到滑雪場滑雪,2AM 珍雲與 miss A 的 Min 一起來找他們玩,珍雲與 Min 看到 Key 跟 Yagi Arisa 身上的「Sorry, I’m Married (抱歉,我結婚了)」覺得很好笑,Key 還向珍雲炫耀跟 Yagi Arisa 有情侶手錶,開心全寫在臉上!之後他們到滑雪場比賽堆雪人,Key 跟 Yagi Arisa 分工合作,非常快速地完成雪人,但最後卻輸給珍雲跟 Min 的「滑雪的雪人」,非常可惜。

兩對夫婦的結婚生活都非常地有趣,期待下一集的播出!

(Global We Got Married@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