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誠雨、朴春、NaNa 合照

SBS 最新綜藝節目《Roommate》5月4日首播,擁有強大的出演陣容,不管播出之前或之後都擁有非常高的討論度,因此出演成員們的合照一公開,就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5月4日製作單位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一篇以「忘年之交《Roommate》成員的歡樂合照」為題的文章,文章當中有《Roommate》成員朴春、Nana 與申成佑的合照,照片中他們比出「V」的姿勢開心合照,氣氛和樂融融。朴春與 Nana 的美貌更是令粉絲們驚嘆不已!

朴春、NaNa 合照

《Roommate》是個紀錄來自不同成長、文化背景的藝人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充滿歡笑、友情故事的節目,每周日下午4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oommate》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