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在中、白珍熙劇中的初見面

金在中、白珍熙 Triangle 劇照

MBC 新劇《Triangle》公開金在中與白珍熙在劇中的初見面劇照。

製作組在4日公開了金在中所飾演的許英達對白珍熙所飾演的吳靜熙一見鍾情的劇照,吸引網友與粉絲們的視線。

這場面是英達來到靜熙任職的酒店,剛好英達的朋友楊章秀 (申秀煥 飾) 是靜熙的同學,認出她後找她說話,而騎著機車的英達透過後照鏡看到後,對靜熙一見鍾情。

對此金在中表示:「即使像沒有學過什麼東西,看上去像隨便生活一樣,但英達還是被吸引了,可是因為愛情出現了不得不放棄某些東西的情況。」,預告了他在劇中將會有一場不平穩的愛情。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在中、白珍熙在劇中會有怎樣的愛情故事呢?好期待!」、「是跟時完形成三角關係嗎?期待他們的發展。」等等的留言。

另外,《Triangle》今天起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金在中、白珍熙 Triangle 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