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被美國狗仔嚇到了

BoA

BoA 最近接受 Newsen 專訪,談到拍攝電影《Make Your Move》的感想及電影中和男主角的吻戲。

BoA 表示:「雖然先以 KBS 電視劇《期待戀愛》讓大家看到我的演技,但嚴格說起來我第一部拍攝作品應該是《Make Your Move》,因此第一次拍攝吻戲不是和時完,而是和 Derek Hough。在正式開拍前一起和 Derek Hough 上演技課,當時我們就有練習過吻戲,所以拍攝的時候反而就不緊張了。」

BoA

對於美國的狗仔文化,BoA 也笑說:「如果有看電影的話就會知道我和 Derek Hough 是在街頭接吻,當時圍觀的人非常多,連狗仔都來到現場了,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所以就很快速地把這幕拍完。後來民眾在街頭拍下的照片也傳回韓國,還看到有粉絲搞笑寫下『怎麼可以在街頭和男演員親親!』的留言,讓我笑了好久,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對於成為演員,BoA 說:「這次在電影中除了說臺詞外,還要用舞蹈來傳達臺詞,舞蹈編排本身也表現了角色心境上的變化,和 Derek Hough 的舞蹈戲更要投入相當多感情,比起當歌手還要累多了。但是在拍攝中我也自然而然融入到角色中,雖然全英文台詞讓人感到有點壓力,但是我希望自己盡力做到最好,不想在外國人面前丟臉。」

《Make Your Move》已於4月17日在韓國與美國同步上映,讓我們一起為不斷蛻變、努力的 BoA 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