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惡人鄭雄仁變身女兒傻瓜

鄭雄仁、女兒

「惡人」鄭雄仁化身「女兒傻瓜」。

這兩週因為「世越號沉船事件」停播的綜藝《爸爸你去哪?》將在本週復播;於上個月加入節目的鄭雄仁與女兒鄭世允,也會在本週的節目正式登場與大家見面。

當天的節目,鄭雄仁親自去接送女兒放學,並一起度過愉快的父女時光;而近期在戲劇《聽見你的聲音》、《奇皇后》中,都飾演讓人害怕、毛骨悚然大反派的鄭雄仁,也透過節目展現他溫柔的一面,化身「女兒傻瓜 (딸바보)*」。

此外,當世允被問到未來的夢想時,她回答:「Gag Woman (개그우먼)*」,令鄭雄仁非常不知所措。

更多鄭雄仁與女兒們之間的互動故事,粉絲們都可以從每週日播出的《爸爸你去哪?》第二季中看到喔!

  • 女兒傻瓜 (딸바보):像傻瓜一樣疼愛自己女兒的父親。(如:《爸爸你去哪?》第一季的宋鍾國)
  • Gag Woman (개그우먼):搞笑女藝人。(如:申鳳善、朴美善、金申英…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