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Roommate"預告

SBS 新節目《Roommate》公開成員 Chan Yeol 的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預告當中可以看到 Chan Yeol 正在準備要帶去《Roommate》宿舍的行李,不過他好像是在大搬家一樣,說要把全部的東西都帶去,裝了好幾個行李箱,看起來搬的非常累呢!接著《Roommate》在宿舍的庭院一起聊天、野餐,Chan Yeol 非常勇敢地再次展現他的個人超能力…《Roommate》成員也都配合演出,非常逗趣。

《Roommate》預計5月4日下午4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大家記得收看喔!

(roommate SB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