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ctoria 登中國版花樣爺爺

Victoria

f(x) Victoria 將在中國版的《花樣爺爺》中擔任「挑夫天使」。

中國上海東方衛視向 CJ E&M 購買了《花樣爺爺》的版權,並在4月30日正式發表出演嘉賓,分別是秦漢 (67歲)、曾江 (78歲)、雷恪生 (78歲) 與牛犇 (79歲),四人平均75歲;挑夫目前尚未確定是誰,而 Victoria 會以「挑夫天使」的角色登場,將協助挑夫一起照顧爺爺們。

Victoira 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昨日向 TVReport 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 Victoira 的角色,就像是在《花樣爺爺》台灣篇中登場的 Sunny 一樣。

另外,《花樣爺爺》羅英石 PD 率領的工作團隊,屆時也會幫助中國版的製作拍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