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印尼版《星星》被爆抄襲?

"來自星星的你" 印尼版 抄襲

印尼版《來自星星的你 (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被曝沒有取得版權,不是改編而是抄襲作品?

對此,SBS Contents Hub 相關人員表示:「印尼版《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並不是一部取得正式輸出版權的戲劇作品,很明顯是抄襲,關於這次的抄襲事件,內部正在討論對應策略。」

《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是由 Morgan Oey 和 Nikita Wily 主演,倆人演繹來到地球的外星人與大明星陷入愛情的故事,劇情內容與《來自星星的你》極為相似。

得知此消息的網友說:「怎麼會沒買版權呢?」、「真是無言。」、「看來要走法律途徑了。」…等。

最後,附上印尼版《來自星星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mKL246DSQ

Sebut Saja Melati@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 bnt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