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Yn、李秀 9/19 結婚

LYn 李秀

歌手 LYn 與 M.C THE MAX 成員李秀將在9月19日舉行婚禮。

LYn 與李秀的經紀公司 MUSIC & NEW 透露:「LYn 與李秀確定9月19日會在首爾汝夷島 CONRAD HOTEL (콘래드 호텔) 的婚禮會場舉行婚禮。」

LYn 與李秀原本就是非常親近的朋友,2012年李秀加入 LYn 的經紀公司 MUSIC & NEW 之後,兩人之間的相處更加親近,他們去年四月公開戀愛,最近雙方家庭已經見過面,同意了婚事。

得知 LYn 與李秀即將結婚的消息,網友們說:「祝福你們!」、「LYn 一定是一位好老婆!」、「是位秋日新娘呢~」、「希望你們幸福!」…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KB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