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tina 香水"Tiara Noir" G-Dragon 代言照

時尚品牌 J.ESTINA 公開 G-Dragon 代言的品牌香水「Tiara Noir」的宣傳照。

畫報拍攝時,G-Dragon 身穿著剪裁俐落的白襯衫與風格獨特的黑褲裙,鞋子上可愛的花紋為整套服裝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G-Dragon 用手遮住一邊眼睛看著鏡頭,給人一種既性感又夢幻的感覺。

J.Estina 香水"Tiara Noir" G-Dragon 代言照 2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G-Dragon 為了完美詮釋八種不同的香水故事,也在拍攝現場試聞了八款不同的香水味,非常敬業。

J.ESTINA 品牌香水「Tiara Noir」將會在五月正式上市,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