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祐榮,生日快樂!

祐榮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30日,今天是 2PM 成員祐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祐榮 / Jang Woo Young / 장우영
  • 生日:1989年4月30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祐榮個人檔案:張祐榮資料版

祐榮是 2PM 的 Vocal、領舞,為了加入 JYP Ent. 而參加了多次徵選,最後在 JYP 與 mgoon 舉辦的第一期公開徵選中,憑著堅強的舞蹈實力而奪下第一名,經過簡短的練習時間在2008年以 2PM 成員身份出道。雖然祐榮喜歡唱歌、跳舞,但走向夢想的這條路卻有著父親這道難關,幸好最後成功獲得同意,才能讓大家看到現在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張祐榮。

祐榮有著可愛的外貌,雖然是釜山男子漢,但卻比想像更愛撒嬌,小時候還獲得過「美麗小朋友」第一名,證明了他從小到大不變的帥氣外貌!出道後祐榮可以說是氣氛製作者,不管做什麼都能引起別人的笑聲,像是「廉價舞」和他特有的憋屈表情等等,而這也讓他在藝能方面有了不錯的成績,成為節目的固定主持,盡展他歌手以外的魅力。

除此之外,祐榮還出演《Dream High》,到現在他跟 IU 的「牛奶 CP」還是深受觀眾們的喜愛,令人期待他再度出演戲劇。個人活動不斷的祐榮在2012年發行了個人專輯、今年更和朴世榮成為「假想夫婦」,節目中他可愛、浪漫的一面吸引更多粉絲對他的愛!最後送上祐榮演唱會 Solo 舞台 “This is Love”,大家可以前往祐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祐榮,生日快樂!Woo Young Happy Birthday!우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 story @YouTube
圖片來源:祐榮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