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na Park 發先行曲延回歸

Lena Park

Lena Park 因為「世越號」(前譯 歲月號) 延後了回歸行程,不過會在回歸之前發行收錄在新輯中的新曲 “Next Year” 做為先行曲!

所屬公司 BluePrint Music 2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與 Twitter 宣布:「我們決定延後 Lena Park 新專輯『SYNCROFUSION』的發行來向這次船難致哀。不過,為了尊重等了那麼久的粉絲,決定要在30日專輯發行前公開 “Next Year” 這首歌曲。」

“Next Year” 由 Team89 御用製作人尹鍾信和 postinoM 共同製作,尹鍾信作詞,並邀請到與 Sharkira (夏奇拉)、Beonce (碧昂絲)… 等合作過的混音師 Maorico Guerreo 聲音工程師合作。

大家喜歡這次改版合作的概念照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