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饒舌歌手Outsider五月回歸

Outsider

韓國「連珠炮饒舌手」Outsider 將在5月發表新歌,正式回歸。

Outsider 的新歌《手 (손)》5月2日將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是繼去年《Crying Bird (슬피 우는 새》與《Bye U》之後,時隔10個月的回歸。

新歌《手》是作曲家文圭赫 (문규혁,音譯)、李建豪 (이건호,音譯)、Outsider 共同合作的嘻哈歌曲,透過頂級團體的演奏,來詮釋在離別與失去當中,「手」是具有兩面性,既能帶來傷害,也能給予溫暖的角色。

大家一起期待「連珠炮饒舌手」Outsider 的再次發威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