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成烈、智賢

INFINITE 優鉉、成烈與 4Minute 智賢將出演 KBS 青春偶像劇《Hi School:Love On (暫名)》。

29日,多位電視圈人士向 STARNEWS、Sports Donga 等媒體透露:「4Minute 智賢將出演電視劇《Hi School:Love On》,男主角則由 INFINITE 優鉉、成烈詮釋。目前已經完成會議,計畫5月中旬正式開拍。除了他們之外,歌手白承憲也會出演。」

INFINITE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優鉉、成烈確定出演,正在協調行程。」;CUBE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證實了智賢接演的消息。而這也是成烈、智賢繼《戀愛潛能 — 純情的時代》後,再次合作。

KBS 相關人員則向 TV Report 透露,「INFINITE 兩名成員 ─ 優鉉、成烈確定出演即將播出的青少年戲劇《Hi School:Love On》,智賢則是出演主要的配角之一。」關於女主角人選則尚無確定,並非如先前消息所傳出由智賢所飾演。

《Hi School:Love On》是一部講述高中生男女之間的愛情與友誼的情境劇,預計播出16集,但正確放送日期目前未定。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