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仁國《高校》OST 公開

《高校處世王》OST - 徐仁國

徐仁國為主演電視劇《高校處世王》所演唱 OST《Finding myself (돌아오는 길)》終於公開!

歌唱比賽冠軍出身的徐仁國,以往也曾為主演的電視劇《回答吧1997》、《主君的太陽》演唱過 OST,都獲得非常好的迴響,因此當徐仁國此次將為《高校處世王》獻唱 OST 的消息一出,也讓許多歌迷、影迷們非常期待,而《Finding myself 》也終於公開!

《Finding myself 》是《高校處世王》第四波的 OST 歌曲,由曾與 2AM、Ra.D 合作過的 d.ear 所製作。這首歌曲算是徐仁國劇中角色「李敏碩」的主題曲,徐仁國也以溫暖的嗓音完美詮釋出敏碩在劇中對鄭秀英 (李荷娜 飾演) 日漸滋長的愛意。

而同時公開的 MV ,以徐仁國的錄音畫面與《高校處世王》劇情片段穿插剪輯而成,不僅能伴隨著歌聲再次回憶劇情之外,也讓觀眾同時感受到徐仁國那歌唱、演技實力兼具的強烈魅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