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

Eric Nam 最近在訪問中分享與 Hoya 合作的感想並透露想跟 Henry 合作。

以 “Ooh Ooh” 一曲回歸的 Eric Nam 與韓國媒體 10Asia 進行的專訪中,被問到與 Hoya 合作有什麼想法時,Eric Nam 表示:「這是跟 INFINITE 很親的 Sweetune 安排的,我很少見到 Hoya 所以跟他不是很親近。我問 Sweetune 他可不可以邀請 INFINITE 成員來 featuring,也很感謝 Hoya 非常樂意幫忙。雖然我不是常常能跟他一起工作,但我覺得 Hoya 知道怎樣在舞台上找到樂趣。我們一起拍攝 MV,那時候我覺得他很酷,而且我很嫉妒他舞跳得很好。」

訪問中,Eric Nam 被問到會不會有機會與 Hoya 在舞台上合作時,他表示這可能性不高,除非他們的回歸期重疊:「因為 INFINITE 忙於準備他們的回歸,我不認為我們能夠一起在舞台上帶來表演,如果我們的宣傳期重疊的話,那應該有可能,但現在我想會是我公司的練習生跟我一起站在舞台上。Super Junior-M 的 Henry 也有在我回歸後打給我,他問我為什麼不找他 featuring,他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希望下次能和 Henry 合作。」

大家喜歡與 Hoya 合作的 “Ooh Ooh” 嗎?期待 Eric Nam 和 Henry 的合作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