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elody Day"我會等你"音源

Hotel King 首波 OST 封面

MBC 週末劇《Hotel King (호텔킹)》首波 OST 公開。

《Hotel King》首波 OST 歌曲 “我會等你 (기다려본다)” 邀請到過去幫《主君的太陽》、《未來的選擇》等劇演唱 OST,並在今年正式出道的美聲女子組合 Melody Day演唱。

一起來欣賞她們三人所演唱,有著優美旋律的 OST 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l_X3tZMMI

BubbleFeetMusic Blast OST Channel 6 (#Angel’sGift3Day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