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 SCENE 嘉賓

推理型綜藝節目《CRIME SCENE (크라임 씬)》即將播出!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有多位電視圈人士透露,jTBC 電視台23日下午進行了不對外公開的新綜藝節目《CRIME SCENE》錄影。Newsen 的報導也提到當天參與錄影的嘉賓有:全賢武、朴智允 (박지윤)、前職業玩家洪真浩 (홍진호,音譯)、律師任方貴 (임방글,音譯)、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 NS允智。預計除了演藝圈人士外,還會邀請多種領域的人士參與遊戲。

至於《CRIME SCENE》,這是 jTBC 全新策劃的推理型綜藝,每次有五至六位嘉賓在封閉空間內完成任務,找出嫌疑人 (殺手),嘉賓們將如何在節目中發揮智力、解開謎團,讓人期待。同時,節目將由曾執導《神話放送》的尹賢鎮 (윤현준,音譯) PD 擔任導演。

而《CRIME SCENE》的官方網站也公布節目將從韓國時間5月10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放送。先來看看預告吧!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CRIME SCENE@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