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奎麗,生日快樂!

南奎麗 it pouch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26日,今天是美女演員南奎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南奎麗 / Nam Gyu Ri / 남규리
  • 本名:南美晶 / Nam Mi Jung / 남미정
  • 生日:1985年4月26日
  • 身高:165 cm
  • 體重:46 kg
  • 學歷:慶熙大學演劇電影學系
  • 更多南奎麗個人檔案:南奎麗資料版

南奎麗在2006年以 SeeYa 隊長的身份出道,兼具美貌與音樂實力的她以歌手身份活動期間獲得大眾喜愛,累積了不少的人氣,之後在2009年退隊。雖然在2008年時曾出演電影《血之期中考 – 死題》,但她在2010年透過《人生多美麗》一劇正式轉型為演員,之後出演了多部人氣戲劇,像是《49天》、《海雲臺戀人們》、《無情都市》等等,最近還在電影《新村殭屍漫畫》中與朴基雄合作。

南奎麗出道七年多,她的美貌到現在一點都沒變,是粉絲眼中像洋娃娃的美女,而即使在轉型為演員後,南奎麗也不時會為電視劇、電影演唱 OST,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除了期待南奎麗更多的戲劇作品外,也期待她以歌手身份為大家帶來更多動聽的歌曲。最後送上南奎麗拍攝時尚雜誌畫報的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南奎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奎麗,生日快樂!Nam Gyuri Happy Birthday!규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tpouch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