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眾星回歸日程整理

烋星 (孝盛)、ZE:A 帝國之子、G.Na、EXO 等

近期,因為南韓「歲月號」渡輪沉船事件,歌謠界的許多活動都宣布暫停,不過現在各家歌手、團體將要陸續恢復行程。

根據日間體育的報導,Block. B 原先4月17日要公開的《JACKPOT》新歌音源,因為沉船事件,先宣布延期,現在還在考慮是否取消宣傳活動,對此經紀公司透露:「原本這張單曲的宣傳期就不長,所以正在思考是否要放棄這次宣傳,專心投入下半年要發行的迷你專輯的準備工作當中。」

Lena Park 經紀公司也透露:「我們正在考慮要照常舉辦或者取消5月9日的演唱會,發表專輯的部分也在思考要5月中發行或者延期。」

輝星方面表示:「到下個月初之前會完成專輯的製作,發行日期還在討論中。」

原本 Cube Entertainment 計畫 G.Na 先回歸,BEAST 再接著回歸,對此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現在誰先回歸都尚未有定論,而且現在 BEAST 的韓國活動與海外行程相互衝突,雖然有在調整,但還是有困難。」

EXO 的回歸日期目前也尚未明朗化,S.M.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目前並沒有在討論和回歸行程有關的事項。」

以下為眾星回歸行程整理列表:

新歌已發表

  • Chu Young Hoon
  • J-Walk
  • YOZOH

回歸日期未定

  • BEAST (未定)
  • Block. B (可能取消)
  • EXO (未定)
  • FIESTAR:預計5月底 (相關報導)
  • G.Na (未定)
  • Gummy:預計6月回歸,原6月7日演唱會取消 (相關報導)
  • Lena Park:預計5月中旬
  • Secret 烋星(孝盛) :預計5月12日 (相關報導)
  • ZE:A 帝國之子:預計5月20日之後
  • 輝星 (未定)

♠ 更多「節目停播及藝人活動變動整理清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