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崔丹尼爾,李多熙開心合照

崔丹尼爾 李多熙

崔丹尼爾與李多熙在《Big Man》拍攝現場開心合照,引起話題。

即將在4月28日首播的《Big Man》公開飾演「姜東錫 (강동석)」的崔丹尼爾跟飾演女主角「蘇美羅(소미라)」的李多熙在現場的合照。公開的照片有崔丹尼爾跟李多熙搭著肩、挽著手還有臉貼臉的近距離合照,所以照片一公開,便引起劇迷熱烈的討論。

《Big Man》講述的是在社會最底層成長的孤兒金智赫 (김지혁,姜至奐 飾),有一天睜開眼突然變成財閥家庭的長男,他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與權力人士對抗,成為真正的領導者「Big Man」的故事。

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Big Man》的播出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