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秀赫出演"高校處世王"

李秀赫

李秀赫確定出演《高校處世王 (고교처세왕)》。

李秀赫經紀公司表示:「李秀赫確定出演《高校處世王》,將和徐仁國與李荷娜展開一段三角戀。」

劇中,李秀赫飾演擁有帥氣外表的大勢型男「劉振宇 (유진우,音譯)」,這個角色雖然年紀輕輕就成為經營企劃組本部長,但是內心深處對於自己的家庭有著無法抹滅的傷痛,對於李秀赫會如何詮釋「劉振宇」內外反差的雙重性格,粉絲們非常期待。

正在準備電視劇拍攝的李秀赫表示:「我想透過這一齣電視劇,展現更加精進的演技,來獲得粉絲們的喜愛。每一集的拍攝,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請多多期待。」

《高校處世王》這齣浪漫喜劇描寫的是一位不懂事的高中生成為大企業幹部的故事,預計接續《魔女的戀愛 (마녀의 연애)》在6月中播出。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