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寶英發表劇終感想

李寶英 "神的禮物-14日" 劇照

《神的禮物-14日 (신의 선물-14일)》4月22日播出大結局,女主角李寶英發表了劇終感言。

李寶英透過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傳達劇終感言:「穿越這樣的新題材與扮演母親的角色,對我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但我不後悔去挑戰它,拍攝的這段期間,我與劇中『秀賢』這個角色合而為一,為了尋找自己的孩子,孤軍奮戰了三個月,雖然緊湊的拍攝行程,有點辛苦,但能夠和好的演員、好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也非常感謝一直以來給予我們愛護與關心的觀眾們,謝謝大家。」

《神的禮物-14日》講述一位失去孩子的母親,在14天內穿越時空進行時間旅行的故事。

大家是否已經看完結篇了呢?還滿意結局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神的禮物-14日官網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