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愛,首次劇本練習

SBS 全新週末劇《無盡的愛 (끝없는 사랑)》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無盡的愛》製作公司 STORY TV 的代表在23日表示:「PD 李炫植 (이현직)、作家 Na Yeon Sook (나연숙) 等劇組工作人員,還有演員黃靜茵、車仁表、柳秀榮、鄭雄仁、徐孝琳、全昭旻、崔成國、申恩慶等,皆參加15日在京畿道 ─ 電視劇製作中心的劇本練習會。」並公開了練習照片。

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演員們,全神貫注在練習中。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黃靜茵在劇本練習會的3小時前就來到了現場,並學習騎摩托車,全心投入角色之中。首次與黃靜茵合作的柳秀榮,兩人的配合也非常完美、有默契。

時隔兩年重回小螢幕的車仁表,在練習會現場也散發了強烈的氣勢,與後輩演員們的練習也非常和樂。

還有,喜劇演員出身、但近期戲劇作品都是反派角色,幾乎成為「反派專家」的鄭雄仁,這回又將飾演讓人毛骨悚然的反派,但他在《無盡的愛》中,會讓劇迷們看到與過去反派角色不同的魅力,令人期待!

至於以1980年代為背景,講述關於男女主角生活、愛情方面的《無盡的愛》,計畫6月份接替《天使之眼》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