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慧彬出演"朝鮮神槍手"

全慧彬

全慧彬確定出演《朝鮮神槍手 (조선총잡이)》。

《朝鮮神槍手》故事背景設定在開化時期19世紀的朝鮮,講述朴允江 (李準基 飾) 為了替父親跟妹妹報仇,放棄使用刀,轉而使用槍,最後成為神槍手的過程,述說了那個時代年輕人的痛苦與勇氣的故事。

而全慧彬將在劇中飾演擁有冰山美貌與霸氣性格的重裝商隊隊長「崔慧媛 (최혜원,音譯)」,是位不能隨意侵犯、如鐵般強悍的女強人,也因為她有著無法抹去的過往,所以想要搜括全天下的財富,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化身」。然而在邂逅朴允江之後,為了想要獨占他,而走向毀滅,是個非常悲情的角色。

全慧彬說:「崔慧媛是個非常有野心的角色,她擁有的財富比富翁還要多,甚至想要獲得整個天下,最後她愛上了朴允江,卻因為愛情是用金錢無法買到的這個事實,而選擇走向毀滅的悲劇女子。對於這個角色,我覺得非常有魅力,所以決定出演。我也會盡力詮釋這個角色,來滿足觀眾對於《朝鮮神槍手》的期待。」

《朝鮮神槍手》預計六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