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Man 海報

《Big Man (빅맨)》全新預告公開!

KBS 電視台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月火劇《Big Man》的全新預告,以及六分鐘的角色介紹影片。

在短篇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男主角金智赫 (姜至奐 飾) 從孤兒搖身變成富二代,對一切事物都感到新鮮;還有蘇美羅 (李多熙 飾) 悲傷望著因為車禍昏迷的姜東錫 (崔丹尼爾 飾) 等,讓人期待劇情的走向!

除此之外,官方也釋出了一段金智赫、蘇美羅與姜東錫三人的角色介紹預告,讓劇迷率先透過影片了解三位主角的個性,而隨著劇情發展,他們之間的三角關係也慢慢浮現…。

而講述孤兒突然變成財閥家庭的長男,且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與權力人士對抗,成為真正的領導者「Big Man」的《Big Man》,將從韓國時間4月28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播出。

DramaKB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