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 可能加入《叢林法則》

UIE

After School 的 UIE 可能加入《叢林的法則》印度洋島嶼特輯!

韓國許多報導指出 SBS 發言人曾透露他們邀請了一位身兼演員與偶像的藝人加入節目,並直指這位藝人就是 After School 的 UIE。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4月22日表示:「UIE 的確收到了 SBS《叢林的法則》邀約,目前正在審慎檢視邀約中,還不確定是否會上節目。」

SBS 方面認為 UIE 健康、陽光的形象與游泳健將的背景非常符合《叢林的法則》節目形象,也一定能幫助 UIE 在印度洋小島上的生存,而 UIE 本人也上過《赤腳的朋友們》… 等綜藝節目,對此類節目的生態也不陌生。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看到 UIE 在《叢林的法則》中的表現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Ilgan Sport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