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承龍繽紛俏皮畫報

柳承龍 《1st look》五月

柳承龍最近為時尚雜誌《1st Look》拍攝一組色彩繽紛、俏皮的畫報,展現與過去全然不同的魅力。

從畫報中可以看到柳承龍穿上鮮艷顏色的西裝,在鏡頭前擺出各式各樣生動的表情,不管是調皮的表情,或是戲謔地看著鏡頭,都讓人感受到這位韓國實力派的電影演員嶄新的魅力。

看到畫報的網友紛紛留言:「很難不喜歡柳承龍啊!」、「這組畫報的柳承龍好可愛!」、「看到就笑出來了!不愧是影帝!」

柳承龍主演電影《標靶》即將在4月30日上映,劇情描述被捲入殺人案件的男子呂勳(柳承龍 飾)以及為救妻子不得不與呂勳同行的醫生泰俊(李真旭 飾),與追捕他們的兩個刑警所展開36小時驚心動魄追擊的故事。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