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恩雅拍電影差點得肺病?

高恩雅

高恩雅拍電影差點得肺病?

透過電影《Sketch (스케치)》將展現與眾不同魅力的高恩雅,日前接受 Newsen 的訪問,訪問中她透露關於電影裡有許多抽菸情節的想法,她說:「必須要抽菸的情節非常多,甚至還重複使用用過的菸,如果再多拍幾次的話,說不定都要得肺病了,這部片拍完,我的聲音應該會變得非常有滄桑感。」表達了對抽菸情節的擔憂。

這次高恩雅在電影中所飾演的是一位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不斷作畫的無名畫家秀妍 (수연,音譯),在電影中,高恩雅除了破格的裸露鏡頭之外,還必須要一直抽菸酗酒。訪問中被問到秀妍這個角色和自己本身的相似度,高恩雅笑答:「我和秀妍之間一定有相似的地方,但不一樣的地方也很多,抽菸酗酒是屬於不一樣的部分,在拍攝的時候,我都會想說『我們的作品最後該不會只讓人想抽菸吧?』所以,之後現場工作人員問我感覺如何,我因為覺得不太舒服,也覺得這邊不能再有更多菸味了,就請他們不要再抽菸了。」

接著,高恩雅又說:「因為我拍戲,整個拍攝現場都充滿著令人窒息的菸味,如果其他人再抽的話,感覺會沒辦法再拍下去,而且抽菸對嗓子也不好,因為抽了太多的菸,我的味覺也有點下降了,拍攝之前雖然會減肥,但拍攝電影之後,因為抽菸都吃不下,所以就這樣自動瘦下來了。在那個瞬間,我都覺得我真的變成『秀妍』了呢。」

《Sketch》講述的是一位充滿熱情與才能的無名畫家「秀妍 (高恩雅 飾)」,她活著的理由跟夢想就是在畫廊開設自己的展覽,但是與她的理想相違背,這個世界並不承認她的才能,還讓她遭受了許多不合理的對待,秀妍也因為僅有的畫家自尊心被世界踐踏,而開始渾渾噩噩的過生活,直到她遇見擁有能夠理解他人能力的「昌敏 (朴載正 飾)」,才開始走出傷痛,並和昌敏展開一段戀愛的故事。

希望高恩雅能多多注意身體健康,也期待她的電影作品能有好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