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張東健《哭泣的男人》回歸

"哭泣的男人" 張東健 金敏喜

張東健將帶著電影《哭泣的男人 (우는 남자)》回歸!

四十代花美男張東健將以殺手的姿態,在電影《哭泣的男人》中登場。劇中,張東健飾演一位因為一次的疏失,而必須放棄一切的殺手「昆 (곤)」,但在他接到了殺手組織的最後一道命令,去殺害目標物「莫京 (모경,金敏喜 飾)」之後,昆在殺害莫京的任務與罪惡感之間猶豫不決,是齣情感細膩的動作劇情片。

張東健將透過這部電影,展現與《紳士的品格 (신사의 품격)》截然不同的魅力,嘗試帶給粉絲們強烈、野性的視覺享受。《哭泣的男人》預計6月在韓國正式上映,一起期待吧!

(World Movie Trailers by FilmIsNow@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