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善均電影"走向盡頭"預告

"走向盡頭" 李善均

李善均主演電影《走向盡頭 (끝까지 간다)》預告公開!

李善均擺脫以往的浪漫形象,這次他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身在絕境,必須想辦法活下去的刑警「高健修 (고건수)」。充滿情感的劇情與視覺感官強烈的動作片情節,讓影迷非常期待電影的上映。

《走向盡頭》的劇情講述在母親喪禮當天,接到警察局的電話,必須緊急趕回所裡的刑警「高健修」,當時他正面臨離婚以及許多突發事件,壓力大爆發之時,他因為一時疏失,開車撞到了人,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因此高健修決定要把被害人的屍體藏到誰都找不到的地方… 不過就在高健修以為這件事情已經結束的時候,「那個人」出現了!他知道高健修所做的錯事,同時警察局也開始在調查肇事逃逸的犯人,高健修將如何面對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又該如何收尾?是齣緊張刺激的動作片!

如果無法回頭,就走向盡頭!電影《走向盡頭》將在5月29日上映,一起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F_WzVs0E0

(Thirtytoe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aver Movie / 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