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走向盡頭》今日在台上映

走向盡頭 (台譯:非常警探) 中文海報

韓國電影《走向盡頭 (끝까지 간다 / 台譯:非常警探)》在台上映!

由李善均、趙震雄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在母親喪禮當天,接到警察局的電話,必須緊急趕回所裡的刑警 ─ 高健修 (李善均 飾),當時他正面臨離婚及許多突發事件,在壓力大爆發之時,因一時疏失開車撞到了 人,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因此高健修決定要把被害人的屍體藏到誰都找不到的地方… 不過就在高健修以為這件事情已經結束的時候,「那個人」出現了!他知道高健修所做的錯事,同時警察局也開始在調查肇事逃逸的犯人的故事。

而《走向盡頭》今年5月29日在韓國上映,從5月29日統計至6月30日為止,不僅吸引了3,126,942名觀眾入場觀看,同時也登上2014年6月的觀影人次排行榜的第一名呢!另外,劇情充滿懸疑緊張、恐怖與幽默的《走向盡頭》從今天起在台上映,上映戲院如下 (詳細時間請至官網查詢):

  • 台北
    • in89 豪華數位影城
    • 喜滿客京華城影城
  • 宜蘭

    • 新月豪華數位影城
  • 高雄
    • 喜滿客美奇萊影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前景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