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朴信惠出席活動原因

李敏鎬、朴信惠

最近因為珍島沈船事件,韓國陷入哀傷的氛圍,不少活動都延期或取消,但李敏鎬和朴信惠最終決定在18日出席代言的樂天免稅店活動,而雙方也對出席活動作出說明。

樂天免稅店原定於4月18-20日連續三天舉行活動,但最後決定取消19、20日的活動。18日舉行的活動以外國遊客為主要目標,超過一萬名國外遊客為了參加活動而前往韓國,因此根據樂天免稅店方面表示,他們認為突然取消活動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因為他們不能強行要求那些為了來參加活動而買機票和訂酒店的遊客們回去或是讓他們失望。

之後,樂天免稅店與李敏鎬、朴信惠的所屬公司進行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縮短時間、規模及改變活動的性質和方式,原本兩人會在活動上唱歌帶來表演,改為與參與活動的旅客們一起祈禱希望渡輪乘客們能夠安全歸來。

對於出席活動,李敏鎬所屬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Newsen 透過:「我們希望活動可以延後,但我們也想到那些為了見到李敏鎬而特地到訪韓國的粉絲們及約定,加上活動的性質改變後,能夠讓我們一起為渡輪乘客們祈禱,所以在達成協議後決定出席活動,我們的心情仍然很沉重,但還是決定要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

而朴信惠的所屬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也向 Newsen 表示:「我們決定參與活動,這活動不是有趣和刺激,而是莊嚴的性質。我們決定參加的原因是,主辦告訴我們可以為渡輪遇難乘客們祈禱希望他們能夠安全回來。最好的選擇應該是把活動延後,然後我們可以在以後的日子與粉絲們一起笑著參加活動,但我們謹慎地決定出席是因為我們覺得延後活動可能是對那些特地來韓國見朴信惠的海外粉絲們的不禮貌。」

在活動過後,朴信惠所屬公司與主辦單位再度針對活動內容向媒體說明。

朴信惠所屬公司代表向媒體表示:「朴信惠以一身黑裙上台,她嚴肅、小心地與粉絲們進行了短時間的會面,她沒有唱歌,而在上台前其實她經歷了一段困難的時間,但因為樂天免稅店的代表也有他們的立場,所以在沒有選擇的前況下只好出席,我相信不只我們,連這次活動的主辦方在經歷困難的時間後才做這決定,而現場海外粉絲們的氛圍也都很關心並明白我們正在經歷什麼。」

而樂天免稅店的代表也表示:「我們和大家一起共享了渡輪沈沒事件的悲哀並送上深切的慰問,我們真心地為那些失蹤的乘客們祈禱,希望他們能早日平安歸來,而我們也把19、20日的演唱會延後到今年下半年舉行。」

18日的活動多達12,000名外國遊客參與,而經過多方考慮後,李敏鎬與朴信惠出席活動,但整場活動由原本的兩個半小時縮短到一小時,而活動上也沒有任何的歌舞表演,只是藝人們簡單地與粉絲們見面而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