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承憲居家帥氣畫報

宋承憲

宋承憲日前為時尚雜誌《@star1》拍攝畫報,並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是秋小愛的粉絲。

時尚雜誌《@star1》五月份找來帥氣男星宋承憲拍攝畫報,宋承憲在畫報中穿著牛仔襯衫與白色長褲,慵懶地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對著鏡頭展現充滿魅力的眼神。

宋承憲在雜誌專訪中提到自己是《超人回來了》中秋小愛的粉絲:「應該不只是我,整個大韓民國的叔叔們應該都很喜歡秋小愛吧!擁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和幸福的家庭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

他也談到他的結婚觀:「談戀愛和選擇結婚對象實在是很不一樣的事情,我的理想型是有著開朗個性和我非常談得來的女性,如果這樣的她一出現,我一定馬上就會想跟她結婚。」

主演電影《人間中毒》將在下個月上映,宋承憲也說:「這部電影有著我過去沒有呈現在大家面前的全新面貌,雖然很興奮但也感到負擔,希望透過這部作品觀眾可以更認識全新的宋承憲。」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