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姜至奐出演Big Man的原因

姜至奐 Big Man 劇照

姜至奐在 KBS 全新電視劇《Big Man》展現粗獷的成熟男子魅力。

《Big Man》劇情描述一名貧窮孤兒,一夕之間成為財團長子,對於種種考驗都秉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成長為「Big Man」的故事。而官方也在近日公開姜至奐捲髮、蓄鬍,充滿男子氣概的劇照。

另外,擔任男主角金智赫 (김지혁) 的姜至奐也透露出演原因:「每選擇一部作品,我都會先看主標語,若產生『一定要出演』的感覺,就會接拍,這次《Big Man》也不例外。他的主標語『我這麼想要的家人,只想要我的心臟 (내가 그토록 원했던 가족은 내 심장만을 원했다)』非常吸引我,感覺就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作品。」

讓我們一起期待自韓國間4月28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播出的《Big Man》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hankook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