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秋小愛哼唱 Let It Go

秋小愛

秋小愛可愛哼唱《Frozen (冰雪奇緣)》主題曲 “Let It Go”。

秋成勳15日在女兒秋小愛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公開她跟著音樂一塊哼唱 “Let It Go” 的影片。小愛雖然只是短短哼唱幾句,甚至自行加上鋼琴伴奏,但可愛的模樣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轉載。

網友們都在影片下回應:「小愛的真的太可愛了」、「雖然聽不懂小愛在唱什麼,但很可愛呀!」等,趕緊來看看吧!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秋小愛@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