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沼珉,崔丹尼爾

演員庭沼珉 (鄭素敏)、崔丹尼爾為雜誌 allure 拍攝畫報。

電視劇《Big Man》將在4月28日首播,在劇中飾演兄妹的崔丹尼爾、庭沼珉穿上70年代風格的服裝,庭沼珉也穿著長襪搭配藍色瑪麗珍鞋,以復古風格拍攝畫報,讓人彷彿回到過去的感覺。

據透露,兩人在完成妝髮造型後,在片場非常和樂的交談,展現了他們因為電視劇結下的好友情。

庭沼珉

在畫報拍攝過後的訪問中,崔丹尼爾透露對庭沼珉的看法:「以她這個年紀來說,她非常沉著冷靜,是個會思考許多的朋友。」;同時,庭沼珉也說了她眼中的丹尼爾是:「他是個會讓人感到舒服的朋友。」

而崔丹尼爾、庭沼珉與姜至奐、李多熙主演的《Big Man》是描述生活在最底層的貧窮孤兒突然成為財閥集團長子後所展開的故事,將從4月28日起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