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雅凜,生日快樂!

T-ara N4 雅凜

在眾多藝人生日的4月19日這天,也是 T-ara 前成員雅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雅凜 / Lee Areum / 이아름
  • 生日:1994年4月19日
  • 身高:167 cm
  • 體重:46 kg
  • 學歷: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系
  • 更多雅凜個人檔案:李雅凜資料版

雅凜在2012年加入 T-ara 成為第八位成員,以 “Day by Day” 一曲出道,也是子團 T-ara N4 一員。雅凜遺傳了父母的音樂才能,加上高中時唸實用音樂,因此對音樂有著不輸其他人的熱情,能 rap、能唱、能跳,是多才多藝的藝人,但2013年7月在 T-ara N4 活動結束後雅凜宣佈從團體中單飛進行 SOLO 活動。

在退出後有不少的是是非非圍繞著雅凜,但還是希望雅凜快點找到自己的路,再次站在舞台上與粉絲們見面,最後送上雅凜日文 SOLO 曲 “Happy Rain”,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雅凜的生日祝福喔!

雅凜,生日快樂!Areum Happy Birthday!아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utzp0eV1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elina Boic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