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南珠,生日快樂!

A Pink 南珠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5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南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南珠 / Kim Nam Joo / 김남주
  • 生日:1995年4月1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6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理想型:沒有雙眼皮、表達能力強的男生
  • 更多南珠個人檔案:A Pink 金南珠資料版

南珠是 A Pink 的第二主唱,透過2010年的 Cube Party 加入 Cube Ent.,正式開始了她的練習生活,練習時間雖然不長,但有著不俗的歌唱實力與漂亮外貌的她成為了 A Pink 的一員。舞台上有著豐富的表情,總能準確地抓著鏡頭,展現出可愛的一面,她還是隊中的可愛擔當呢!

雖然南珠的個人活動不多,但在出道前她出演過 BEAST 和 Mario 的 MV,在出道後則是與恩地、賢勝合作歌曲 “One Year Ago”,讓她未來於音樂、演技方面會有更多的活動機會。最後送上粉絲製作的南珠歌唱合輯,大家可以前往南珠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珠,生日快樂!Nam Joo Happy Birthday!남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Xj6zJ53z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asmin Kissme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