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為柳賢振做主題曲

CNBLUE

CNBLUE 為洛杉磯道奇隊選手柳賢振製作主題曲。

CNBLUE 為柳賢振製作了這賽季的主題曲 “Ryu Can Do It”。容和為了柳賢振把他的自創曲 “One Time” 重新編曲並重寫適合柳賢振的歌詞,而這首歌曲將會在整個賽季中,只要是柳賢振主場的話就會播出這首歌,到時整個道奇體育館會迴響著 CNBLUE 的歌曲,而韓國樂隊歌曲將會在美國球場內播出的消息公開後,不只球迷感到高興,就連歌謠界的粉絲們也感到光榮。

“Ryu Can Do It” 的歌詞中以 “Mr. Monster” 來代表柳賢振,而歌曲的初半加入了韓國民謠「阿里郎」的旋律,容和加上了與旋律很適合的吉他即興重覆段,把這充滿韓國感覺的旋律變得更時尚。

柳賢振的韓國公司代表表示:「柳賢振平時很喜歡聽 CNBLUE 的歌曲,我們認為這充滿力量、年輕的音樂跟柳賢振很適合,特別的是 CNBLUE 透過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韓國以及海外的有著高人氣。」,透露了選擇 CNBLUE 為柳賢振製作主題曲的原因。

而 CNBLUE 也表示:「成員們全都是柳賢振的粉絲,所以我們以祈禱、應援、祝福的心為了柳賢振的勝利而去製作了這賽季的主題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