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 Pink 談年末的交換舞台

A Pink

A Pink 最近在訪問中分享了對年末歌謠節目的交換舞台的想法。

去年的 SBS《歌謠大戰》中,A Pink 與 Girl’s Day 合作送上了特別的交換舞台,表演對方的歌曲,而最近 A Pink 在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訪問時談到了對這舞台的想法以及觀眾們的反應。

成員們表示:「觀眾其實沒有覺得這表演很性感,也沒有人認為這是性感的舞台。老實說,在練習的時候我們很混亂,因為沒有在節目中一起展現過這樣的模樣,所以覺得很尷尬,也懷疑過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這樣…編舞本身就已經是性感的舞蹈,我們在看自己的表演時發現,我們做的時候真的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A Pink 接著說道:「我們只是根據自己團體的色彩去表演,Girl’s Day 以 Girl’s Day 的方式,我們則以我們的方式,以完全不一樣的方式在舞台上表演歌曲,所以我們覺得很有趣。當我們在準備的時候,其實擔心了很多,A Pink 由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有著自己的形象,覺得如果表演得太性感的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因此我們決定以明亮的表情為重點。」

最後她們笑著表示:「雖然我們的動作是一樣的,但因為豐富的表情,所以攝影機拍了比較多臉部而不是身體的部分,所以看上去沒有很性感的感覺,甚至還有人問:『她們為什麼在笑啊?』。」

另外,A Pink 最新主打歌 “Mr. Chu” 橫掃上星期五個音樂節目的一位,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