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錫元結束前公司合約糾紛

鄭錫元

鄭錫元與前經紀公司 Foresta Entertainment 由去年九月開始的合約糾紛結束。

根據韓國媒體 OhmyNews 的報導,演員鄭錫元最終與前經紀公司 Foresta Ent. 達成協議讓他離開公司。鄭錫元在2007年加入 Foresta Ent.,但兩者在對於未來活動方向的意見有衝突,而最後鄭錫元決定正式向公司提出了解約的要求,之後交給韓國演藝經紀協會的賞罰調停委員會,鄭錫元表示會透過正式法律途徑解決,並向商事仲裁院提出仲裁申請書。

上月鄭錫元與 Foresta Ent. 雙方透過韓國商事仲裁院達成了協議,根據報導表示,鄭錫元的法律代表任相赫 (音譯) 律師確認說:「雙方在上月已經達成協議,鄭錫元與 Foresta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4月8日已經取消,所以我們認為雙方不會再提出訴訟,也都希望對方有好的未來。」

在解約後,鄭錫元將會尋找新的經紀公司以繼續他的演藝活動,希望能快點再次看到鄭錫元展開演技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