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龍俊亨有色弱症?

龍俊亨 色弱症

龍俊亨有色弱症(註)?

10日播出的《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中,龍俊亨說自己有「色弱症」,引起話題。

節目當中,成員們正在討論,除了泫雅之外,誰適合跟賢勝一起組「Trouble Maker」這個團,起光先提到宣美曾經有染過粉紅色的頭髮,不過這個提議,卻遭到隊友的砲轟。這時,龍俊亨就開口說:「請不要討論顏色!」成員們就問說為什麼,龍俊亨就不好意思的說:「我有色弱症。」

龍俊亨率直的告白,讓成員們非常驚訝,成員們說:「粉絲們不知道阿,只有我們知道!」但耀燮卻開龍俊亨的玩笑說:「對於綜藝的野心還真大,竟然把這件事說出來,你是設計好才來的嗎?」造成現場一陣爆笑。

另外,BEAST 目前正積極地在準備五月份的回歸,而最新實境節目《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會在每周四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色弱症:人類至少有三至十個基因負責管理色彩視覺,每個人的數目不一樣,所以對色彩的敏感度也不同。而色盲患者就是因為缺乏一至二種基因,導致無法分辨紅色、綠色或黃綠色。至於色弱患者,則只是感光色素不正常,但沒有完全缺乏,所以辨色異常現象,沒有色盲者那麼嚴重。(來源:三星醫療復康器材有限公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