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台北粉絲見面會 海報

趙寅成睽違九年再度來臺,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大家見面。

昨天晚上趙寅成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原票房只賣出三成不如預期,趙寅成前天抵臺後也刺激不少買氣,讓昨晚的見面會票房約達八成。

見面會開場趙寅成一身橘色西裝帥氣現身,並用練習已久的中文說:「大家好,我是趙寅成,見到你們很高興。」引起粉絲們尖叫聲連連。

趙寅成 粉絲見面會

距離2005年宣傳《春日》來臺已經九年,這次來臺趙寅成也透露他前一天大啖臺灣美食,包括麻辣火鍋、高粱酒等,口味相當「臺式」呢!

趙寅成更在見面會上難得開口唱歌,他選擇了韓國女歌手李素羅的經典歌曲《信賴》,充滿磁性的溫柔嗓音讓全場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趙寅成 粉絲互動

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他也邀請幸運粉絲上台,重現《那年冬天,微風吹來》中與宋慧喬的棉花糖之吻,雖然是隔著棉花糖互動,但還是讓這位幸運粉絲相當害羞,此外他也化身蛋糕師傅,親手裝飾小蛋糕請粉絲吃,過程中也不斷展現帥氣陽光的笑容,相當有親和力。

相信昨晚的見面會對趙寅成和喜愛他的粉絲來說都會是相當特別的回憶,趙寅成將在今天下午搭機返韓,結束這次的訪臺行程。

 

來源: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時電子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