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趙寅成4/12台北FM售票資訊

趙寅成,台北粉絲見面會 海報

帥氣男演員趙寅成即將訪台!

去年出演《那冬天,微風吹來》以「吳樹」一角擄獲影迷芳心的趙寅成,睽違八年,終於要在4月12日來台與粉絲們見面囉!而趙寅成2月14日於上海辦見面會,除了長談最近的工作生活、拍攝《那冬天,微風吹來》的點滴之外,甚至還開口唱歌,向大眾展現不同的面貌。至於台灣場會有怎麼樣的內容,讓人期待!

而預計夏天接拍新戲的趙寅成,把握即將進入密集拍戲前的時間,舉辦這場難得的見面會,來看看售票資訊吧!

  • 活動時間: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晚間7點30分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中午12點半
  • 售票處:玫瑰大眾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4,600 / 4,200 / 3,700 / 3,200 / 2,600 / 2,000 / 1,400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玫瑰大眾娛樂售票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