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

帥氣男演員趙寅成將在本週六 (4月12日) 於台北 TICC 舉辦粉絲見面會,來台班機與和粉絲問候的影片公開!

Kpopn 工作人員透過 Facebook 詢問玫瑰大眾娛樂售票,工作人員表示在趙寅成台灣後援會所釋出的班機消息是正確的 (如下圖),也歡迎大家一同去接機。

而根據趙寅成台灣後援會的消息,趙寅成將在4月11日 (星期五) 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班機,於上午10點35分從仁川機場出發,中午12點5分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第一航廈)。

趙寅成來台班機確認

另外,趙寅成也特別錄製了問候影片給台灣的粉絲們,來看看吧!

趙寅成台灣後援會@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趙寅成台灣後援會@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