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Overdose"預告公開

EXO Overdose

S.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 EXO 新歌《Overdose (上癮)》韓文版與中文版的 MV 預告!兩種版本,兩種魅力,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MV 預告當中,強烈的節奏與動感的旋律,搭配上充滿力道的舞蹈動作,讓人目不轉睛。尤其預告前半段由 EXO 成員相互堆疊起來的隊型,更是令人驚嘆!透過新歌《Overdose》的街頭嘻哈風格,EXO 將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帥氣魅力。

另外,EXO 4月15日下午將會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COMEBACK SHOW」,並且公開新歌舞台,敬請期待!

一起來看看帥氣的新歌預告吧!

EXO-K《Overdose》중독 韓文版

EXO-M《Overdose》上癮 中文版

(SMTOWN@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