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rayonPop:戴安全帽很尷尬

Crayon Pop (Kpopn)

Crayon Pop 在8日播出的《Beatles Code 3D》中透露對 “Bar Bar Bar” 這首歌,以及戴安全帽的看法與心情。

主持人問 Crayon Pop 第一次聽到 “Bar Bar Bar” 的心情,她們答:「第一次聽到真的覺得不是開玩笑,真心覺得奇怪…也開了好幾次會議、加了許多元素進去,而且剛開始的歌曲是沒有『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 (빠빠빠빠 빠빠빠빠)』的。」同時也清唱最初版本的 “Bar Bar Bar”。

另外,主持人也說:「聽說 “Bar Bar Bar” 原本應該是後輩 K-MUCH 的歌,但怎麼變成妳們的呢?」Crayon Pop 回應:「我們的社長聽了之後,覺得 Jumping 的部分更適合女生,所以就變成我們的歌了。」

除了提到 “Bar Bar Bar”,Crayon Pop 也聊了戴著安全帽活動的心情。

申東燁說:「從安全帽變頭巾的心情是?」Crayon Pop 說:「變得非常方便,之前戴安全帽真的太尷尬了。」而坐在一旁的 Orange Caramel 成員 NaNa 也說:「因為妳們戴著頭巾,臉看起來更小了呢!」Crayon Pop 也說:「對呀,因為臉大多都被遮住了,頭巾有修飾 V 臉的效果。」

最後被問到戴安全帽有沒有不便時,她們說:「有,夏天因為很熱會流汗,甚至還會因此長痘痘…。」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