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Kim、Su Ho

Eddy Kim 在5月6日播出的《Beatles Code 3D》中透露與 EXO-K 的 Su Ho 為好友。

主持群先是試探性的問:「有傳言說你在 EXO 裡面有個很好的朋友。」

Eddy Kim 回應:「那是真的,我中學的時候很常跟 EXO 的 Su Ho 出去晃,之後,我看到他以 EXO 成員的身分活動。我記得我們中學的時候他就已經是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了。他之前可能有看到我上《Super Star K4》吧,先是透過社群網路傳了訊息給我,問我:『正煥 (Eddy Kim 本名) 阿,最近還不錯嗎?』我也好好的回他了。但後來因為去當兵就斷聯繫了。」

不知道現在已經出道的 Eddy Kim 是不是與 Su Ho 恢復聯繫了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